续写冰.

别连赞,别连赞,看到了直接拉黑

拒绝逆cp 拒绝拆官配

【联动】挑战被亲亲之后擦嘴

甜的

ooc我的

内含:添望朝俞路段湛无不盛

人物归我老婆们

受们都认识,还有个群

————————————————————


添望


周末本该是放松愉快的,可盛望躺在床上怎么也想不到不就是开个小玩笑嘛,咋就这样了?


事情是这样的,盛望看着在书房开线上会议的江添黑西服、金丝框眼镜,盛望看着这样正经的江添决定逗逗他。


“好了,会议就到这里结束,大家退吧。”


江添说着就关闭了会议,把椅子往后移了点,取下眼镜放到一旁。盛望就是这时候进来的,盛望直接跨坐到江添的腿上,眼神直白的盯着江添。


江添抬眼看着盛望,恰好窗外的阳光打在盛望的后背,头发丝都发着金光,整个人像是被渡上了一层金边。江添不自觉的用手扣住盛望的后脑,嘴唇贴了上去。


唇齿的交缠让盛望几乎溺死在这片海里,在呼吸不过来的最后一刻,他用手拍了拍江添的肩膀示意。江添虽有些不舍但还是放开了盛望。


就在这时盛望用手抹了抹自己的嘴唇,边抹边说道:“江博士干嘛啊,我只是来给你打个招呼而已。”


江添注意到盛望的动作,皱了皱眉,没回话有把盛望拉过来亲了一下,盛望在吻完后依然用手抹嘴唇。


这一举动像是激怒了江添,江添突然站起来,盛望吓的把两条腿盘在了江添的腰上。


“江添!江添你干嘛啊?”


江添不说话直接把盛望抱进了卧室。


于是就发生了一些老福特不让写的事。


然后就是开头的事情了。


盛望想着不能自己一个人受罪于是动动手把视

频链接发到了群里。




朝俞:


谢俞看到视频的时候贺朝正准备出门上班,谢俞看了看视频感觉可以试试。


谢俞下床看到贺朝在门口换鞋子,贺朝看了一眼谢俞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飞快的去卧室拿了一件大衣给谢俞披上,教育小孩似的说:“果然小朋友叫久了,你还真成小朋友了,这么冷的天,万一感冒了怎么办?”


谢俞表面没有说啥但心里还是像寒冷的冬天出现了暖阳一样。


贺朝在临走前给了谢俞一个晚安吻,正准备开门就看到谢俞在暗处不动声色的擦了擦嘴。


贺朝心惊!小朋友不会嫌弃我了吧?于是他又返回来扣住谢俞的后脑勺接了一个漫长的吻。


谢俞依然擦了擦嘴。


“小朋友?像哥这样的大帅逼你都嫌弃?像我这样的绝世好男友你可是打着灯笼都找不着的!”


谢俞被这番话逗笑了,笑了会才说“行了。”说着还主动上去亲了一下贺朝。


“哥,晚上等你回家。”



对不起ooc了我的错

终于有时间更新啦

联动文可能后面更的会少一点了

我最近想写单个的

大家近请期待吧!!

评论(28)

热度(175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